【陈俊生/方原】【ABO】救人于水火之中的伪命题

Beta陈俊生/Omega方原

-

等到陈俊生意识到自己从头到尾从里到外都是个Bata时,他已经离过两次婚了。其实当他没日没夜加班,面对妻子,哦不,前妻们无尽的抱怨只有厌烦的时候就该觉醒的。所以婚姻失败也不能全赖在他的人品上,生理构造也应当承担一部分责任。

因此方原的Omega属性对他造不成多大影响,但他也没有乐于观赏他人倍受折磨的兴趣,他想帮帮方原。

“您离我远点儿就是最大的慈悲了。”方原理智尚存,不过他的表现已经异于平常,他的眼圈很红,呼吸很重,身上散发着对于陈俊生而言毫无吸引力但却还算好闻的味道。

陈俊生没离开,他蹲下来,对抱着床脚的方原说:“听话,至少坐到床上去。”说着陈俊生伸出手,他发誓自己只碰到了方原的衣襟,后者就跟摸电门似的用力抖了三抖。

“抑制剂……”方原攥紧木质的柱脚,“还有没有了?”

陈俊生不清楚,因为他用不上,而那玩意方原一般随身携带,所以他没注意过。他起身说别急,我找找去。方原拉住他的裤腿,那劲儿大得差点把陈俊生的裤子脱下来。

“又怎么了?”陈俊生低头问他。

“找不见就算了,”方原压低嗓音,“帮我把门带上。”

陈俊生在方原睡的屋里找了一圈,发现几个看着像装有抑制剂的药瓶,他没有用过这东西,只好凭直觉选出像是“剂”的,然后急匆匆往主卧赶。事发突然,方原也没料到来得这么快,当时他正在替陈俊生铺床,一切毫无征兆。陈俊生在浴室里边刷牙边听方原叨逼叨,漱完口突然发觉怎么没声儿了,穿好衬衫出来一瞧,人坐到地上去了。

“怎么了这是?”陈俊生瞅着状态挺眼熟,但又不确定,经验告诉他方原大概是不可抗力了,可是他还没有跟男性Omega这么近距离地接触过(前妻为了防止他出轨考虑到一切可能性,其中包括男性),所以他有点迟疑。

方原红着耳朵,抬头看了看他,说:“按理来说不应该啊。”

陈俊生点点头又问:“生理还有个周期呢,你这怎么来得措手不及?”方原本来就难受得要命,被他再一说想死的心都有了,为了避免自己造成什么不可挽回的后果,他抓住了床脚。偏偏陈俊生跟什么都不懂似的一直凑近,方原知道他是个Beta,过去还有余生都不会被此类的情况而困扰,那直白又好奇的目光恰恰是让方原呼吸变得急促的主要原因。

陈俊生在他还能分清是与非红与黑罪与罚之前抱着一堆药瓶进来,方原两眼一黑说陈俊生你不认字吗,这些是我给闺女买的钙片。陈俊生这才想到看字呢,把钙片丢在一旁又转身出去找,还没跨出两步就听见身后砰地一声,他回头,发现方原倒地上了。他在人命关天和仁义道德之间徘徊,满脑子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皮之不存毛将焉附,最终选择了救人。

他把方原拖到床上,后者的手脚立马像藤蔓依附树枝,好闻的气味缠绕过来,包围着他。陈俊生像是掉进河里,名为方原的河,他亲吻方原,收到的回应将他拖向最深处。

方原睁开眼睛,与他四目相对,方原说你还是走吧,眼眶里蓄着的泪水既是生理反应,也饱含着吓退陈俊生的决心。陈俊生用手指碰了碰他耳后那一小片皮肤:“这里?”

无视抗拒,牙齿随之咬向腺体,方原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标记过后方原意图拒绝的力度被彻彻底底地抽离掉了,在陈俊生操进身体里时方原绝望地想自己这辈子大概玩完了。陈俊生的冷静与理智是最令他讨厌同时使他兴奋的点,或许是他的口味比较奇怪,陈俊生在床上的表现比平时还要冷静,除了这词,方原找不出其他什么东西能形容此刻的陈俊生了。很显然在这方面陈俊生处于大众审美标准之下,先前他一直不理解,作为成功人士,陈俊生的婚姻为何如此失败,现在终于得到答案了。

“你看什么?”陈俊生问他,“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哎,操。方原暗暗骂自己没出息,这人真是。

后来方原问陈俊生,跟自己上床是不是味同嚼蜡特没感觉,陈俊生说怎么会呢,我们Beta又不是性冷淡,也需要传宗接代的嘛,要不你再给我生个宝宝吧。

完。

评论(18)
热度(9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越冷我越来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