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OK!FINE!”  *一个飞吻*  *记得看我*  *心里要有我*
*每天都要看这两个人秀恩爱真的好烦啊情侣去死好吗*小参谋的心理活动
被Ethan瞪了一眼马上就改口(what?)的小媳妇你好
MI4花絮截图。“这是我的入侵团队。”
MI4花絮截图 阿汤笑场了 摸摸西蒙的肩膀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MI4花絮截图 这段西蒙笑场了 因为“我有点紧张”
MI4花絮截图 放大招了   糊了一脸 拍照留念 说“发给我老婆看“(想脱粉)

-


翻翻子博发现当时看MI4时存了不少东西。

整理一下发出来OvO

如果是网页版的可以看到文字说明。

评论(19)
热度(88)
越冷我越来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