献给Simon Pegg——简单粗暴的刷脸


大家好,周末来了,在这个周末,我想和大家分享一部神剧里面的一位演员。

他就是来自英剧《Big Train》的Simon Pegg。 

相信大家对西蒙聚聚都已经很熟悉,所以或多或少也看过这部神剧。 

我在这里不说剧情,只负责刷脸,也可以说是看西蒙如何花样换装。

 本文主题:你看看他多可爱!多可爱!多可爱!你看啊!看啊!看啊!!!

 废话不多说,接下来开始刷脸。

 【温情提示:没流量真的不要点开因为全是图】

 

-

 

Part 1 :办公室文员Simon。

 文员Simon(1)。 

如果是仰头状态还是无敌可爱的。 




为什么说仰头好看呢?

因为低头就会看见诡异的头顶发线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这一段说的是禁止在办公室撸的故事。很棒。

 

-

 

办公室文员Simon(2)。

这已经是第二季,聚聚以肉眼可见速度丰满了起来。

可爱的斗鸡眼。




“告诉你一个好消息。”

“你去做视力矫正手术了吗?”

 “不,我结婚了。”

PS:我觉得我和他很配,因为我是这样的↓↓↓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-


办公室文员Simon(3)。

依旧是圆圆的第二季。 




因为太圆所以挂了(不。

 

-

 

勉强算一个办公室不是文员的Simon(4)。

这大概是个工程师?

小胡子超可爱。




办公室Simon结束。

当然正剧里头还有更多的职场男孩,我没有截图了而已。


-

 

Part 2:制服Simon

同样是来自第二季的制服圆Simon(1)。

这套制服还是很好看的,让我想起了MI4里头他那套军装。

这组颜艺蛮可爱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





前面都是在描述战斗的场景。

最后一张恢复正经帅。

 

-

 

制服Simon(2)。

这组图也是出自第二季。

又是另一套军装。

是我认为他在第二季里颜值最高的一个扮相(。

 





 



-

 

制服Simon(3)。

这套算是制服吧?

不过不是我也不管。

这里扮演的是一名严肃的跳伞教官,因为戴了帽子,还画了迷彩,所以显得脸不圆了。





-

 

制服Simon(4)。

这次是科研人员。

(谁说白大褂不算制服的!我觉得白大褂就是制服!医生护士play不也算制服play吗!)




小可爱这么认真的是在看什么呢~

让我们也看一眼~


原来是在看烧烤架~

 

-

 

制服Simon(5)。

这套肯定是制服没跑的。

你们不要劝我了。



一个被吓到的汤圆。


为什么被吓到了呢?


因为旁边的朋友被树埋起来了。


这就是命运的安排。

制服Simon结束。

当然可能还有更多的制服,只是我没有截图而已。

 

-

 

Part 3:杀手Simon。

一位替大鹅工作的杀手Simon(1)。

这段很可爱,都没什么台词,所以也没字幕。

Simon还穿了水鞋,走起路来呱唧呱唧的。




非常好看的大特写。

难得没有颜艺。



可我还是随手做了个表情。



-

 

杀手Simon(2)。

没想到还有2吧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捶地。


没错,就是这个曾经趴在铁网上的少年。


他把那个土豆给烤了。


这八字胡比Kill me three time里的胡子好看多了。哼。

杀手Simon部分完毕。

 

-

 

Part 4:不知道取什么标题好了。

接下来还有一些其他装扮,由于本人实在是太懒了,所以就各来一张吧。

一个穿着骑马装却心系消防工作的Simon。


哎呀这套很可爱,那就多刷几张好了。 



可爱。

 

-

 

一个相亲的Simon。

说自己对伴侣没什么要求,随便找就行。

请注意这段的发量。




啊——我的甜心——



 

-

 

一个有特异功能的Simon。

这发型挺好看的,形成了一个大型的猫耳秃。




【欢迎加入EBenji教欢迎加入EBenji教EBenji大法好EBenji大法好】

 

-

  

一个鸭舌帽Simon。

在街头被魔术师震惊到的少年。




我又顺手做了个表情。



 

-

 

一张我也忘了是在干什么的Simon。

好像是在观察鸟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姿势看起来很专业哦少年。


-


时光如水,岁月如梭,转眼我的安利就卖完了。

亲爱的朋友,你能看到这里,让我着实开心,因为这说明了几个问题。

1:你喜欢我。

2:你真的很喜欢我。

3:你差不多要和我表白了。

最重要的是,你真的很喜欢Simon诶,居然花了这么多时间看截图(摊手。

好了,今天的安利就是这样,我们下次再见。



评论(30)
热度(116)
越冷我越来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