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他人即地狱】尹钟宇发誓再也不会关心考试院的人

一篇短短的看图写话。


梗出自 @Litter Box :像糍粑一样糊在钟宇身上的徐医生。


-


自从被302的住客吐口水之后,尹钟宇就下定决心不再与考试院的人扯上关系。


但当他在上班途中看见徐文祖穿着黑色长袖衫站在太阳底下暴晒时,还是没忍住开口问:“你……不热吗?”


“啊,”徐文祖像是被他的声音吓到了,但良好的修养让他迅速将脸上的惊讶换作惯有的微笑,“亲爱的。”


其实尹钟宇还没有习惯这个称呼,即便是和女朋友都很少说出类似的话,太过亲密了,有点肉麻。


“嗯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,尹钟宇还是给出了回应。


“是在关心我吗?”徐文祖这身装扮让他看上去年轻不少,因此问出的问题也显得很幼稚。


早知道不问了。尹钟宇挠挠头,想找个借口糊弄过去,他掏出手机佯装看时间,徐文祖绕到他身后,突然将他抱在怀里。尹钟宇顿时感到手足无措,慌乱中碰到了徐文祖的手,冰得吓人,对方的鼻子戳在他的后颈,同样是冰的,就像冷血动物。


徐文祖低声笑着,松开双手。


“亲爱的比阳光更温暖呢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快迟到了。”


尹钟宇发誓再也不会关心伊甸考试院的任何人。


完。

评论(12)
热度(153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越冷我越来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