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benji】愿望降级

接连不断的炸弹冲击让整栋建筑都毁于一旦,幸运的是他们及时转移到地下室,没有造成人员伤亡,不幸的是在队友赶来之前,即便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超级特工伊森亨特,也只能陪着自己的搭档蹲在暗无天日的地洞里等待救援。

班吉替他简单地处理了皮外伤,又找出一袋巧克力豆,献宝似的举到伊森眼前。他们拆开包装,各尝了一颗,味道还不错。伊森预计卢瑟到达的时间,然后平均分配剩余的巧克力豆,班吉舔舔嘴唇,把糖豆放回口袋里,开始畅想眼下最向往的事情。

“我想回伦敦的家里,”班吉说,“抱着我的狗狗一起看僵尸片。”

伊森的愿望相对简单得多:“我想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。”

“我想吃可丽饼。”班吉也把愿望降级。

“我想喝可乐。”

“哇!这个我也想,”提起饮料,英国人的天性又占了上风,班吉改口说:“但我更想来杯红茶。”

“我想吻你。”

这可不像超级特工会在危急关头说出来的话,班吉难以置信地歪过脑袋看他,确认完对方无比笃定的眼神后,捂着脸笑了半晌。

别的不说,但至少这个现在就能实现。

班吉凑过去在伊森的嘴唇上轻轻地吻了一下。

评论(23)
热度(23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越冷我越来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