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陈俊生/方原】狗改不了吃?


-

陈俊生的婚姻必然是失败的,方原开导他要乐观一点,不要老是拉着张脸,你这个样子就算是有桃花运人看到了也吓得出门左拐了。陈俊生心里苦,根本笑不出来,而且面对的是方原,他连礼貌的微笑都不需要了。

那就一醉解千愁吧,方原买了几瓶酒,顺手做了几道小炒,陪陈俊生喝酒唠嗑,单方面唠,陈俊生主要负责喝。方原稍不留神,陈俊生就喝高了,他没想到作为一名成功人士,陈俊生居然这么容易喝醉。醉就醉呗,还红着眼睛骂人,这就不对了,酒品这么差还怎么升职加薪。

“看你自己这幅衰样,倒霉玩意!”陈俊生又哭了,现在鼻尖也是红的,跟红眼圈相映成趣,把方原给看乐了,也不在乎陈俊生骂的是不是自个,他就没见过这么爱哭的男的,比他闺女还爱哭。可他能咋整,陈俊生又不是小孩,他总不能还拿涂口红那招哄人开心。

陈俊生还是在哭,不是那种嚎啕大哭,啜泣,呜咽,窝囊,听得方原想揍他的那种哭。而且他把方原当成自己了,指着方原的鼻子大骂特骂陈俊生你个没出息的王八蛋。谁让我跟他长得像呢,方原只好摸摸鼻子,自认倒霉,心说让他骂吧,成天憋着也不是个事儿,发泄出来就好了,拿人钱财替人办事,大不了把陈俊生这幅挫样录下来,以此为要挟喊他涨工资。

说干就干,方原掏出手机,还没来得及滑动解锁,陈俊生就扑过来了,语言攻击升级为肢体冲突,方原忍无可忍,毕竟这个家里能扛煤气罐的是他,说什么也不能让陈俊生给打压。他们在地上扭打起来,没有动真格,陈俊生喝醉了使不上劲儿,方原又本着金钱至上老板万岁的理念礼让三先,原以为的殴打变成了不痛不痒的你推我我推你,一来二去方原觉得不对劲,怎么娘兮兮的。

此时此刻,酒精彻底发挥作用,陈俊生醉起来比谁的儿子都能折腾,方原发觉有点摁不住他了,但他已经来不及开溜了。陈俊生突然搂住他,瘪了瘪嘴看起来要哭不哭的,他刚开口想安慰几句,陈俊生堵住了他的嘴。方原一时不知作何感想,毕竟堵他嘴的是陈俊生的嘴。

“老子的初吻啊!”方原推开他哀嚎道。

陈俊生眯着眼睛:“瞎说八道,谁不知道你离过婚。”方原也不知道他说的是哪个你离过婚,可离婚是一回事,被男人亲又是另一回事,他抱着自己的脑袋,跟黄花大闺女失身般让陈俊生对他负责,必须负责到底,精神层面物质层面都要赔偿到位,要给他加工资。

“我看你是掉钱眼里了。”陈俊生从他身上爬起来,摇摇晃晃地走到沙发边坐下,方原搞不清他到底是醉了还是醒着,因此不敢轻举妄动,呆在原地暗暗观察。

“坐地上不冷啊?”陈俊生招呼他,“快起来,别跟个丧家犬似的。”

方原蹭地起身:“骂谁是狗呢!”

陈俊生没吭气。

“我看你才狗。”方原坐到他边上,为了以防万一,特地在他们中间摆了个抱枕。

“得得得,我狗,就我狗。”陈俊生倒也还算大气,方原还琢磨自己是不是不该跟个醉汉计较,陈俊生又说了:“那被狗啃的你是什么?”

方原耷拉着脑袋不接茬,反倒是陈俊生越过抱枕,抱过他的脑袋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,替他回答道:“薄皮大馅十八个褶。”

这回亲的是脸,方原也就没再反抗,反正他脸多的是地方下嘴,让陈俊生啃几口也没损失,直到那人忽然起身,绕到正面捧着他的脸颊再次亲吻他的嘴唇。

“我看你是狗改不了吃——”

完。

评论(4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越冷我越来劲